close
6/26開始

就吃了一些莫名的鬼東西
我還滿喜歡心身美的
畢竟他叫我吃很少的藥
erispan    +   zapline    都半顆 
我說我不喜歡安眠藥  他也很冷靜的沒開給我

至少比較少憤怒

但是他太遙遠

後來我就去很近的昕晴  
聽名字就很姬歪

那個人就開始逼我吃很多藥
zapline 還是半顆   erispan 就變成一顆了
還加上 amprazo一顆  但我只吃了一次

後來藥吃完了  我早上又起不來
我就自行診斷
拿出了以前沒吃完的 kinloft
有時候還吃到兩顆   但效果有點不好
中間還是暴怒了

昨天我終於起床去了昕晴

我個人是覺得已經好很多
只是復發比較常
而且又開始新的催吐旅程
但他這次給我的藥不得不令我懷疑是要賺藥的錢

zapline +  erispan 都變成一顆
latrigine半顆  但是他說有可能皮膚會爛掉  那還叫我吃是怎樣
amprazo還是一顆 但我不太想吃  

我也希望自己變好

但是這一切合理嗎

他今天還想叫我吃鋰鹽
問我在不在意體重變重
去死吧 這是什麼爛問題
我當然馬上拒絕


算了 先這樣試試看吧

GO

我好冷靜喔我好快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a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